關於森活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首頁 > 關於森活

關於森活 | 森活理念

  • 品牌故事&核心價值
    「走進森活,探索空間的無限可能」

    起因自對木頭的熱愛,以及對台灣在地的珍惜, 森活主理人希望讓木質傢俱與建材重獲存在價値,並為台灣創業者提供舒適、專注的工作空間, 更凝聚眾人的需求、資源與企圖心,一起創造空間更多元的可能性。

    於是我們尋找舊屋,將老木再創、製成森活平安物與辦公桌,我們凝視木頭、凝視夢想,更凝視「台灣土地」的需求,期許與社會互利共生,一起探索空間的無限可能。

    除此之外,森活也以三大核心為目標:
    「共好」:尊重客戶需求,盡森活所能達成服務期待,為打造舒適、放鬆的環境氛圍而努力!
    「共創」:創意點子與商業可能,需要空間、資源與時間才能發酵,森活團隊舉雙手擁抱各種合作機會,並相信真誠付出能夠等價獲得!
    「共享」:除了共享空間,森活團隊也致力於共享信任、溫暖與資源!打造工作正向迴圈,從進駐森活開始。

  • Spatial Design
    空間規劃|忠孝旗艦館Flagship
  • Designer  ∣  林祺錦 Andy Lin
  • 空間設計以森活為發想,想像進入辦公空間,如同進入森林中活動一般的放鬆與自在,從入口的弧形曲木開始,視覺導入由雪霸肖楠雷擊木製成的獨特櫃檯,緊抓著來訪者的眼睛,頂上的琥珀色吊燈, 猶如蘊藏著原始生命的起點,經由漣漪般的曲木格柵向外擴散,順著波浪形 led 線條燈的指引,將人們的動線引導入內部辦公區。

    內部辦公空間以錯落的樹幹界定空間,天花懸吊著由各式木種製成的木格柵,隨時吸收天然木質精油香味,就像在森林中吸收負離子一般的令人提振精神,提振辦公效率。

    會議室規劃一大二小共三間,天花採取 LED 光膜照明設計,平均的光源照度,均勻不刺眼,讓會議室猶如在戶外開會一般,提高開會效率。
    交誼空間選用設計家具搭配弧形沙發與實木吧枱, 整個空間置入更多的天然樹幹穿插於中,讓辦公疲累的同仁擁有一個可以放鬆與小憩的自在空間。

    辦公空間:提供 3 人及 6 人固定辦公室出租以及30 人開放式辦公空間,每間獨立辦公室皆靠窗規劃,讓辦公室保有採光及通風的權力,辦公桌面皆採用 5cm 實木桌板,室內空間全面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無毒無甲醛礦物塗料,保障每一位室內辦公人員健康呼吸的安全,讓我們在森林中辦公與活動, 成為一種實現的可能。

  • Designer  ∣  周詩倫 Ivan Chou
  • Visual Design
    視覺設計|忠孝旗艦館Flagship

    「森活商務中心」的商標是由品牌名稱「SEEDS」開頭的「S」作為基礎,造型上利用兩片葉子上下組合成大樹般的形狀,上下色塊交錯的流動感,如同森林生機勃勃的生命力,也表現出森活社群無限激 盪創意的可能。在兩色塊間,更是蘊藏著數學中無限大的符號,象徵品牌精神未來所有無限的可能以及發展性。換成立體的角度去觀看,看似由後往前捲曲的葉子,被森林包覆的清爽感油然而生,並與空間設計相呼應。

    標誌的基礎色彩上利用「嫩芽綠」轉蛻到「森林 綠」,期許每一個來到森活的公司,如同春天的嫩芽,即將蓬勃生長,茁壯為大樹。標準字色彩「拂曉森藍」,此深藍中帶點綠色;晨光初露的森林, 霎時會因光線微弱混合著森林的顏色,會短暫出現極為特殊的深藍綠色,傳達森活商務中心的每一個大大小小獨特的細節,如同這段珍貴的時刻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