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活:舒適彈性的辦公環境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森活:舒適彈性的辦公環境

 

共享環境X設計感空間結合生活與自然的森林系辦公空間,就在「森活商務中心」!
快速變化的時代下,工作型態變得彈性多元,Coworking space 的出現,提供舒適又彈性的辦公空間。
森活除了獨立辦公室外,更擁有寬敞的單人共享空間區域,只要帶上您的手機或電腦,就可以在森活輕鬆工作
 
●不用煩腦沒地方影印掃描文件!
●不用擔心沒有零食可以吃!
●不用外出去買啤酒及飲料!
●不用在等著郵差來送包裹或信件!
 
因為這些需求森活通通可以滿足您
我們有多功能的事務機、精挑細選的零食及飲料、獨家選品的台灣精釀啤酒及來自俄羅斯的精選啤酒,
我們更擁有多位專業秘書,提供您無微不至的服務,
 
包裹信件沒人收?想要去寄信,但沒時間去處理?
交給森活秘書,我們幫您完成!
 
單人空間適合:自行接案的 SOHO 族、自由工作者、微型創業家,加入森活,與各行各業的工作者一同交流,一同成長。
 
在線預約不用等歡迎私訊小編現場參觀
 
►參觀專線:02-7751-7996
 
►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0號5樓(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30秒)
 
►官網:www.seedshub.com.tw
 
►Line ID:@Seedshubinc https://lin.ee/3krMKzy
 
撰稿時間: 2021 年 10 月 5 日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