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活共享區新方案!個人座日租、月租正式啟動~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森活共享區新方案!個人座日租、月租正式啟動~

 

森活商務中心隆重推出共享區個人自由座「日租」及「月租」方案!
共享空間的部分森活提供大家更彈性的選擇囉!
不管你是想日租還是月租,我們通通都有~
歡迎大家一起來森活參觀,一起加入我們
 
⇩⇩選擇森活的絕佳理由⇩⇩
 
►最佳交通便捷度,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正旁邊,連馬路都不用過!手扶梯上來,森活就在您的右手邊,大樓底下還有公車站牌、Ubike腳踏車租借,附近還有僑安停車場,這麼方便的地方,不管是上班還是客戶來訪都不是問題~
 
►不用去咖啡廳人擠人還找不到插座,
森活提供多種咖啡、Sodastream氣泡水、Twinings唐寧茶,通通都是無限暢飲,讓您一整天都可以使用,比咖啡廳還要划算及舒適的選擇!
 
►周遭環境機能一極棒,各類小吃名店、網美餐廳、手搖店、超商、多間知名銀行,走路不用五分鐘,通通都擁有,不用再騎車搭車出門囉。
 
►專業秘書接待,專業服務一步到位。
 
►多元化的辦公類型,從3人、6人辦公室到單人共享空間,盡力滿足滿一位客戶的需求
 
►「虛擬辦公室」服務,提供公司營業登記,免煩惱設址大小事。
 
森活從客戶的角度出發,
提供每一位到森活工作的夥伴們最舒適的辦公環境
與大家一起成長、一起森活
►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點擊官方 LINE 按鈕或「預約參觀」,會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繫!
 
 
撰稿時間:2021 年 10 月 5 日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