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活內裝大公開!不僅永續還獲設計大獎?!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森活內裝大公開!不僅永續還獲設計大獎?!

與世界各國的設計品項競爭、並獲得一席之地,感謝設計師的創意與用心!

不過在分享喜悅的同時,也想帶大家了解,森活獲得的獎項到底特殊在哪裡呢?

 

美國繆思設計大獎

美國繆思設計大獎 Muse Design Awards 由國際獎項協會(IAA) 於 2015 年設立,旨在突破可能的界限,激勵設計者能更進一步提升設計界的標準。MUSE 設計獎是一項國際設計競賽,致力於表彰全球優秀的原創設計作品。

 

 

2021 MUSE 設計獎主視覺

 

MUSE 的使命是表彰、慶祝和提升傑出的設計創新者,同時也是展示全球建築、室內、交通運輸、產品、包裝、照明、概念和景觀設計領域新星的關鍵舞台。

 

獎項頒發機制分為四種,獎項殊榮程度依序為:年度設計獎、白金獎、金獎與銀獎

而森活則十分榮幸獲的白金獎!

 

獲獎以後,可以獲得什麼

精美的線上、實體得獎證書是一定有的!

 

精緻質感的獎座,也放在中心內部,歡迎大家尋找小雕像的身影跟他合照喔!

 

官網也找得到森活商務中心的介紹:https://seedshub.pse.is/MUSEawardsInteriorDesignOffice

 

室內設計的設計發想

 

由建築師 CCL Architects & Planners /林祺錦建築師事務所 一手操刀設計的森活旗艦館,設計師想像工作者進入辦公空間,如同進入森林中活動一般的放鬆與自在——從入口的弧形曲木開始,視線首先落在由雪霸肖楠雷擊木製成的獨特櫃檯,頂上的琥珀色吊燈,宛若蘊藏原始生命能量的起始點。

 

經由漣漪般的曲木格柵向外擴散,順著波浪形 led 線條燈的指引,

將人們的動線引導入內部辦公區域,將心中的企圖與渴望在森活茁壯綻放。

 

內部辦公空間以錯落的樹幹界定空間,天花懸吊著由各式木種製成的木格柵,

隨時吸收天然木質精油香味,就像在森林中吸收負離子一般的令人提振精神,提振辦公效率。

 

會議室規劃一大二小共三間,天花採取 LED 光膜照明設計,

平均的光源照度,讓會議室猶如在戶外開會一般,沒有刺眼光源、足以專注當下,提高開會效率。

 

交誼空間選用設計家具搭配弧形沙發與實木吧枱, 整個空間置入更多的天然樹幹穿插於中,

讓辦公疲累的同仁擁有一個可以放鬆與小憩的自在空間。

 

質感滿分、設備一流、服務專業的頂級辦公室, 您最好的選擇就在森活,快來預約參觀吧。

 

參觀專線:02-7751-7996

或點擊釘選在畫面中的官方 LINE 聯絡按鈕,會有專員即刻為您服務!

 

編輯時間:2023/12/27 Wed.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