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務升降辦公桌成企業新寵,森活信義館獨家引進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商務升降辦公桌成企業新寵,森活信義館獨家引進

近年來,隨著人們對健康關注度日漸提高,許多企業為了讓員工在更有效益的工作環境下辦公,開始選擇商務型態的升降辦公桌,而升降辦公桌也逐漸成為辦公空間中的優秀新寵。然而,為何企業必須在辦公空間中使用升降桌,森活整理幾點優勢給企業家們參考。

 

 

適應多種辦公使用者

由於每個人的身高和體型不同,如果使用傳統高度固定的辦公桌,多少會有不適感,較無法符合所有人的辦公需求,而使用商務升降辦公桌,可以讓使用者根據自己的體型調整桌子之高度,進而提升整體辦公舒適度,增加員工的工作生產力。

 

促進共享和協作效率

共享辦公空間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協作的環境。當團隊成員使用升降辦公桌時,可以更加靈活地進行工作。像是在討論會議中,可以一鍵式調節桌子高度,從而改變站立或坐下的位置,更輕鬆地進行交流。而當人們長時間坐著時,腦袋的注意力會逐將下降,使用升降桌,改變站立姿勢,大腦與身體將能夠活躍轉換,進而提高專注力和辦公效率。

 

 

創造一個更健康的工作環境

使用升降辦公桌可以減輕長時間坐著對身體的壓力。許多辦公室工作者需要長時間坐在桌前,對於自身的健康造成慢性不良影響,尤其是針對腰椎、頸部和手腕的負擔。根據專家學者說明,長時間處於坐姿,也會大大提升罹患肥胖、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等風險。升降辦公桌可以讓使用者在工作時選擇站立姿勢,減少長時間坐著的壓力,進而維持身體健康。

 

 

總而言之,升降辦公桌的運用,已成為共享辦公空間中優秀新寵。目前台北的共享空間品牌,僅有森活商務中心信義館,獨家引進客製化木質升降桌。相信有了機能型的共享辦公室,將能創造更健康友善的工作環境,使企業促進共享和協作,提供全面高級且個性化的工作體驗。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