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借會議室不踩雷|三個您必知的會議室選擇要點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租借會議室不踩雷|三個您必知的會議室選擇要點

在找尋會議室的過程中,相信大家都會綜合預算、空間、設備等多方面考量,森活商務中心整理三點您必須要注意挑選要素,如果可以在開會前針對以下事項多加留意,不僅能夠圓滿地完成會議,更能讓上司或老闆對您的工作能力另眼相看唷!
 
1. 秘書與現場服務
每一場會議,雖然都有明定的時間,但偶爾還是會有客戶因從遠方而來,進而產生提前抵達的窘況,這時,如果現場有專業秘書,就可避免因客戶提前抵達而招待不周的問題,森活商務中心配置四位秘書,精通雙語,服務專業有活力!不管是台灣本地客戶或國際客戶,只要事先跟我們預約會議室並通知需協助的事項,我們都能替您做好完善的會議接待,將最好的服務品質提供給客戶!在館內會員吧台區,更準備了No.1 Soda Stream氣泡水、六種風味咖啡、英國TWINING唐寧茶,讓您與客戶在開始一場正式地會議前,透過咖啡與茶、開啟神清氣爽的會議日!
 
 
2. 明亮舒適的光線
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,當您開始找會議室時,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很美,感覺空間非常寬敞明亮,結果人到現場發現實際不如預期,不是燈光太暗就是白光刺眼,而在這方面,森活商務中心也特別聘請設計師嚴選LED光膜燈,整體光線舒適且溫和,針對會議空間做調整,不僅能有效減少眼部疲勞感,更能大大提高開會效率唷。
 
 
3. 完善的會議設備
開會現場除了團隊之間的交流討論,最重要的就是簡報投影片如何呈現,將會議畫龍點睛!想必大家都是熬夜爆肝完成了一份萬眾矚目且令人期待的精美PPT,結果,一切看似準備完善的活動,在會議當天,才發現自己忘記攜帶轉接頭,這時,如果您是使用專業的會議出租空間,那就不必擔心,森活商務中心準備HDMI轉接頭與專屬Mac的視訊轉接Adapter,不管是Android或是MAC系統,我們的影視設備都能夠相容使用!另外,更針對會議使用客戶打造了霧面玻璃版,就算沒有筆記本,您也可即時將會議重點書寫在玻璃上,使用手機即可拍照紀錄!
 
 
最後,也提醒大家在開會前先跟中心秘書確認停車的方便性,附近是否有停車場?停車的地方離中心步行距離有多遠?這些事項與時間提前預留規劃好,相信一定能夠完成一個從容不迫的perfect Meeting!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