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營業登記地址必看!五項檢視標準看起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決定營業登記地址必看!五項檢視標準看起

商務中心林立的台北市區,究竟哪一家適合你營業登記呢?

「營業登記」只不過是一個「放置公司地址的地方」,事實真是如此嗎?

購買喜歡、重要的物件以前,我們尚且知道不是便宜就好,更何況牽一髮動全身的事業抉擇。借你三分鐘的時間,一起來快速檢視你的思考盲點,讓你更有把握下判斷!

 

 


 

|營業登記地址選擇,如何以長遠目光判斷

落入便宜就好的觀念裡,將錯過許多潛在發展機會!到底進入商務中心必看哪些重點?

一次列給你:

1.     國稅局管制發票與否:這部分會是較少創業者注意到的細節,由於營業項目十分多元,要確定自己開設的公司屬性是否會被商務中心審查、以及是否被國稅局審慎處理,避免白忙一場。

2.     溫暖服務是否發自內心:中心業務在介紹過程的熱誠與用心度,以及業務與會員的互動溫度等,這一切與未來的服務感受有強大關聯性。

3.     裝潢維護程度,可反應品牌穩定度:走進一間商務中心,可多留意該空間的裝潢精緻度與動向設計感,包含會議室空間是否足夠、共享辦公區的舒適度,以及燈光投射等,這些細節都可透露出該商務中心的營運資訊。

4.     信件是否造冊:若沒有即時紀錄,多數信件容易被淹沒與混淆在眾多公司的信件海裡,一不小心錯失重要信件的回覆時限,將是得不償失的錯誤。另外也需注意包裹收發限制,以及信件抵達通知的即時性。

5.     地址方便性:近 XXX 捷運、火車站或高鐵站等,都是一大優勢,然而附近是否有銀行林立呢?處理財務事項還跑老遠距離,真心不划算;除此之外,平價小吃是否方便員工解決餐食問題?餐廳或 Fine Dining 選擇多寡也是考量重點,利於接待客戶與移動。

 

以上考量,森活團隊已全數考量進去,且讓我們娓娓道來除此以外的兩大優勢!

 

|森活團隊服務

自 2021 年創立以來,團隊除了精心打造與維持室內綠洲,備受肯定的服務態度,是客戶與會員們喜愛的主要原因。

森活相信人與人之間的信任,源自互相尊重與彼此支援,更以成為 #創業家最溫暖的陪伴者 為自我期許,除了將客戶的需求放心上,每月更設計不同的會員日主題,創造會員們交流、認識與合作的可能性。

 

 

|社群連結感強烈

森活商務中心著重品牌建立,也積極建立企業之間的連結感,期待透過彼此的形象堆疊,共創社群與口碑影響力,不只是創造實體互動的溫暖,更將無形的氛圍傳遞到網路上,為彼此的社群、公開形象加分。

 

以上若有任何「營業登記」需求歡迎提供目前您手邊的文件並聯絡我們,若沒有資料也沒有問題!森活團隊會盡力提供詳細周全的說明與協助,減少您創業之路的屈折、摸索,更快找到屬於您的致富之路!

 

#創業者最溫暖的陪伴 #森活創業小教室 #營業登記 #寄址 #借址 #創業 #創業補助 #設立公司 #設立公司注意事項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