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質辦公環境的三大優點!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木質辦公環境的三大優點!

初次走進商務中心,印入眼簾一片木質調氛圍與視覺衝擊,是森活努力且珍惜的質感;不僅僅是建立在對環境永續的回饋渴望,更多的還是對工作者身心靈的關懷、對環境土地的珍惜,以及傢俱長久使用下來,以木養人的療癒感。

 

對森活商務中心來說,「實木傢俱與木質環境,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。」

 

1. 實木環境有助於工作專注

舒適、有品味的工作空間,是我們致力打造的氛圍,而實木空間具有天然調節功能,空氣濕度與流動性是隱性的專注成本,辦公空間裡的化學物質也是容易被忽視的潛在風險!

 

 


 

2. 無毒環境降低專注成本

森活商務中心照顧到了這些微小成本,除了實木空間釋放木質調香氛,輔助心流啟動,更使用德國無甲醛油漆,幫助你快速進入高效工作狀態、也能對全球關注的永續價值盡一份心力。

 

 


 

3. 不需花額外支出,即可實踐在地回饋的善意

森活擺放的實木桌每個都大有來頭。

不僅為了回饋在地工作室,嚴選台灣本土的木頭,更與當地工作室合作,實現對當地產業的支持與回饋!

 

看再多 Demo 說明與環境照片,遠遠比不上走進城市綠洲那一瞬間的慰藉感,森活邀請您走進來,仔細感受木頭那溫潤不帶侵略性的暖度與支持感。

 

#森活商務中心 #實木傢俱 #木質環境 #實木空間 #台北商務中心 #大安區商務中心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