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龍年職場改頭換麵 ! 吃麵習慣測新年工作運勢 -SeedsHub森活商務中心|共享辦公室空間品牌,台北共享辦公室,台北商務中心

#龍年職場改頭換麵 ! 吃麵習慣測新年工作運勢

重要時日吃麵條,祈求來年工作順順利利 ❤️‍

不過…你平常吃麵的習慣是什麼樣子呢?

 

會員日暖身特別小活動!

森活用心準備了「龍年職場運勢測驗」:

 

 

透過以下四種吃麵習慣,看你新年的工作運勢!

你是屬於哪一種呢?

往下滑、馬上看你的職場解析!

 

 

選好了嗎?

今年的工作運勢解析即將揭曉!

 

往下滑

尋找屬於你的工作指引去

 


 

 

 

吃麵習慣: #湯匙就口

今年是展現你的才華與潛能的一年!如果你有想要追求的權利、工作與嘗試,就勇敢去做,勇敢爭取!因為如果不是你來執行,這個機會也會有其他人代為處理,對自己的能力有點自信,你可以的!

有些人可能覺得無論怎麼努力,工作狀態就是有點卡,也很適合勇敢換一個工作環境喔!

不過在做決定之前,要好好思考自己有什麼可以調整、進步的,因為無論換什麼樣的環境,相同的心魔或困境都會以不同的面貌再度回來。

 


 

 

吃麵習慣: #杯膜當碗

過去一年的你面對上級或業績壓力,是否覺得過於沈重,壓得你快喘不過氣了呢?深呼吸!龍年的你會擺脫這種窒息感!

過去的壓力與挑戰,也許是一種能力培養,讓你有能力面對更艱難、但你更有興趣的挑戰,而不會因此被擊倒。你在今年可以有更全面的視角,去看待自己的困境與工作狀況,並有足夠餘力與智慧,從強烈的情緒抽離,重新擁有清明的思緒找到屬於你的出路。

 


 

 

 

吃麵習慣: #一吸到底

過去一年的你對自己不是很滿意,是否有點影響到你周圍的人,導致工作氛圍其實沒有很融洽呢?

你其實有能力去改變現狀喔!在龍年你將重新找回相信自己的能力,重新意識到對自己生氣、對他人生氣於事無補,你有時間好好休息,並找回心裡柔軟的一面,讓群體的氛圍以及你對工作的態度有所轉換!

龍年的你要好好重視自己尋求幫助的能力,只要你說出口,你會發現周遭的人其實也很願意給予幫助,整件事情的順利度會高出你的預期呢~

 


 

 

 

吃麵習慣: #大口咬斷

你等待許久的機會,今年終於要發生了!恭喜你!

不過要謹記,凡事留三分,無論是過度期待還是過度努力,今年的你要努力平衡所有的「過度」。

過去的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也一直為這件事努力著,今年的你獲得努力的果實,實在十分值得慶祝!但也要同時提醒你:要留時間給自己好好休息、保持良好狀態,即便再開心,也要保持謙虛與感謝喔!否則一個不小心流露出來的小得意,容易無形中為自己樹立敵人。

 


 

以上的運勢希望給你帶來一些底氣與勇氣

龍年倒數不到 20 天,

讓我們一起大口吃麵、祈求龍年工作順利~

 

屆時還會準備土地公保佑過的紅包,給大家一起討個吉祥好年!

會員日活動吉時馬上看:

 

enlightened忠孝旗艦館 吧台區 |1/25 12:00 pm

enlightened 信義俯瞰館 吧台區| 1/26 3:30 pm

 

 

喜迎龍年滿麵春風,一定要參與的吧!heartheartheart

 

 

#龍年運勢 #2024新年新希望 #龍年工作運勢 #龍年好運到

#森活商務中心 #台北商務中心 #大安區商務中心 #信義區商務中心 #會員日

#CoWorkingSpace #SeedsHub #SharedSpace #MemberEvent #DragonNewYear

 

撰寫時間:2024/01/22 11:00am

 

 

TOP